Tuesday, June 2, 2009

Ah ReX拥有一个非常幸福的感情...


在爱情里失败是很平常的事,我曾经在爱情里失败了好几次!可是我分手的那一刻,我都会沉重的对她唱——爱不疚!分手我想也是好事啦,因为分手了可以遇到另一个对你更加好和了解你的。很多人都以为分手是非常恐惧的事,可是有些是好的!如果对方互相不了解,而且时常为了一些小事情就吵起来,这样的感情是不会持久的啦!为了不要伤害对方,就尽量跟对方说分手这两个字。喜欢一个人是要用真正的感情,不要玩玩下而已!这样会深深的伤害到对方的,有些想不开的,甚至会跳楼自尽或者...用各种方法来伤害自己。其实这样做是很不值得的啦,因为生命是很宝贵的!如果是有这种念头,应该要马上解除掉啦!对方已对你没有感觉了,你就提出分手。去找多另一个对你更加细心体贴和可以为你牺牲的男生!照我这样做,是非常好的方法哦!失恋其实不是很恐惧的,要看你会不会解决罢了啦!我是有这种经验的,所以我知道要如何做咯!大家照我的方法来做,你的爱情是会非常美满和幸福的。当成为情人时,必须对对方坦白啦!不要瞒着对方啦,这样对大家都不好的啦!当你对对方没有感觉了,就要坦白地对她讲啦!尽量不要伤害她啦!我的故事已经讲完了啦...很废叻!哈哈...希望大家和自己的男或女友幸福美满吧!祝福你们的啦...

18 comments:

  1. 老实说...
    你讲了酱久...
    我也不太明白...
    这是部落格...
    不是作文...
    而且你的post有很多"啦"这个字...
    不信你自己看看咯~

    ReplyDelete
  2. 死啦你,一直在那边批评我的部落格叻!真的是...你酱讲会渐渐的破坏我的形象的啦!哈哈...我又再啦了!最多我再写多一个新的blog咯!

    ReplyDelete
  3. 什么随便哦!作事情哪里可以随便的喔!只是你罢了吗!
    哈哈...

    ReplyDelete
  4. 哈哈~
    很好笑咩...
    傻仔

    ReplyDelete
  5. 谢谢你...称藏我的blog噢!

    ReplyDelete
  6. 废话,我当然懂她是谁啦!你不懂罢了吗...

    ReplyDelete
  7. my IQ so high ofcoz know la...

    ReplyDelete
  8. hay hay,你自夸呀!!!我的iq也是很高啦...

    ReplyDelete
  9. 你的blog写得挺不错噢.. 很蛮有感情嘛.. 只是你的结束很不match整个文章咯..说了不能气气噢..^^

    ReplyDelete
  10. 我不会气气的啦...你的blog写得比我好几亿倍叻...

    ReplyDelete
  11. ^^.. 我的blog当然好看过你的啦.. 哈哈..

    ReplyDelete
  12. 不用说~
    我的最好看...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3. 做一个cbox在你们的blog啦...

    ReplyDelete
  14. no thing write liao meh?? write some nw thing in ur blog la.. ur blog so boring .. haiz..

    ReplyDelete
  15. wrong!!!
    its super boring...
    ur post more old then u liao~

    ReplyDelete